十堰市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基层慈善工作者”和“爱心企业”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来源:十堰市慈善总会     |          |     发布时间: 2021-11-11     |     [      ]


近日,中华慈善总会发布《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基层慈善工作者、基层慈善人物、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暨“中华慈善品牌”项目宣传推荐活动的决定》全国115名个人、45家企业和45个慈善项目被面向全国慈善会系统进行宣传推荐,十堰市共有2家爱心企业和1位个人获得荣誉他们分别是: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湖北博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市慈善总会部长艾静雯。

11月8日,十堰市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度全国慈善会系统“基层慈善工作者”和“爱心企业”荣誉称号颁奖仪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浩,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许文山,丹江口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敬廷出席颁奖仪式。会上,韩俊同志为获奖个人企业颁发证书奖牌并对获奖者给予充分肯定表示,2020年疫情期间,这两家爱心企业和个人为抗疫工作做出很大贡献,他们主动在慈善事业中找定位显担当,助力全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勇担新时代使命的体现,更是全市慈善事业学习的好榜样。此次颁奖仪式既是对我市慈善工作的肯定也为推动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十堰市慈善总会将以此为契机,培育打造一批具有社会公信力、影响力的公益慈善服务品牌,选树一批具有代表性与感召力的基层慈善工作者、慈善人物、爱心企业及爱心企业家先进典型,不断提升我市公益慈善服务质量水平,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慈善力量。